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嚮往軍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軍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似乎真的是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這裡很純凈,但又不顯得透明!不會像外界的一樣,雖然有層紗,矇著我們這些弱小卻又明亮的眼睛,阻止我們看清,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終會看透!   

  這裡的軍人是幸福的!他們不會像外面的人一樣是輕飄飄的,捉摸不透的.他們有寬廣的胸膛,有堅強的意志,有讓人覺得值得依靠的感覺.也許這就是軍人能讓國家人們放心的原因吧! 

  在這裡,一切一切的事物對我來說都是如此得理想化,但卻又是如此真實展現在我們面前!即使這只是一部分,但卻意味着一切!讓我真實地看到了外界的虛偽,勢利,欺騙,一切的種種讓我覺得我是如此依賴這個地方!以至於離開的時候,是那麼依依不捨! 

  這真的是一個神聖的地方,讓我覺得來到這裡真的是一種榮幸! 

  回來的時候,我望了一下聖潔的天空,突然覺得我到軍區是不是一種踐踏? 

  長大了,我也要當一名軍人! 

  後記: 

  很討厭世俗,但自己卻不能清新脫俗; 

  很嚮往軍區,但這卻是一種逃避世俗的方式; 

  好恨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嚮往軍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軍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