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嚮往的蘆笛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嚮往的蘆笛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令人嚮往的蘆笛公園

 廣西區玉林市 陸川縣陸城鎮第二小學983班 呂秋宇

  蘆笛公園是桂林的一個名園,它因蘆笛草而得名,是一個非常令人嚮往的公園。

  蘆笛公園的主要景點是蘆笛岩。跨進蘆笛公園的大門,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個小江。這條江不僅清澈見底,而且江面非常綠,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碧綠的翡翠。江里的小魚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江面上一群群鴨子在歡樂地嬉戲;竹筏上人們無拘無束地玩賞。江邊的柳樹,隨風飄揚,樹葉輕輕地拍打着水面,好像一位美若天仙的姑娘正在溫柔地撫摸着水面,使這裡充滿生機。

  其中,蘆笛岩是最引人注目的。蘆笛岩是一個大小不一的山洞。走進洞門就可以看到一隻只天然形成的獅子,叫做石獅,有的獅子張大嘴巴,好像在說:“歡迎你們的到來!”;有的在手舞足蹈;有的在飲酒取樂…… 洞中燈火輝煌,有一個叫仙境倒映的小池,這裡實在是太美了,五彩繽紛的天然石樹,一隻只活潑可愛的石猴倒映在淺淺的水中,看了真讓人心曠神怡。導遊說這是當年拍《西遊記》——孫悟空的家鄉花果山,上面雕刻着一群猴兵,坐在中間寶座上的是美猴王孫悟空……聽着聽着,彷彿自己也身臨奇境,融入那花果山之中。接着,又是一個人間仙境——龍宮,這是龍王和龍妃正在談笑風生,突然,蝦將來稟孫悟空偷神針,龍王便三兩步走到放神針的地方,一看,那裡只剩下神針的斷缺口了……一個個洞中仙境,使我們開懷大笑,瞪大了眼睛,開闊了視野,旅客們紛紛讚歎:“蘆笛公園果然名不虛傳,令人嚮往啊!”

  啊!美麗的蘆笛公園誰不會對你發出讚歎?你是我們嚮往的人間仙境!

  指導教師:王秀清

這篇作文語句通順,詞語豐富,中心突出了蘆笛岩的美

(千奇百怪的特點),更表達了作者對蘆笛岩的讚美,

表達了作者當時的一種喜悅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令人嚮往的蘆笛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嚮往的蘆笛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