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嚮往的城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嚮往的城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高大的樹木,清澈的河流,嬌艷的花朵,綠色的食品,新鮮的空氣……世界上所有的生靈都很嚮往這綠色美麗的世界。只有人人參與保護壞境的行列中,我們才能更好的使這一願望早日實現。連我們這些小孩子都懂得的道理,大人們難道還不懂嗎?

  今年在我們的勞動書中第四課綠色行動中,就給我們講了許多有關於節約。健康。環保這一系列的介紹。學了這一課,我懂得了許多。像是積极參加植樹活動,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廢物利用,作業本兩面用……這些知識雖然在主課學習中沒有用,但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卻起着很大的作用。這節課下課,我體會很深,關於創建綠色城市,我幫不上什麼大忙,可是我願意把我這一份微小的力量奉獻出來,幫助創建綠色城市這一願望可以儘早實現。

  植樹節前幾天,我偶然在報紙上看到報社購買了500棵紫薇樹,要求市民們積极參与。沒過幾天,報紙上就又登了一篇文章,說,500棵紫薇樹被預搶一空。我感受到了大家想要保護我們這顆美麗的星球的急切心情。我們以前把這顆我們賴以生存的地方傷害的太重,現在他就要在我們手中毀滅時,我們才蘇醒過來想起要保護他,不過現在還來得及,只要我們努力,才能把他從懸崖邊拉回來!我建議大家還可以在家裡養一些仙人球或仙人掌,不僅可以防輻射,還可以凈化家裡的空氣呢!

  勞動節已經過去,但我在勞動時發現的美好東西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今年的勞動節,老師派我們組去學校門口打掃。正當我們快打掃完時。發現了人行道上有許多戴紅帽子的志願者。他們每人手裡都拿着一把掃把和一個撮箕,看見垃圾便用掃把把垃圾掃入撮箕里,他們那一個個嫻熟的動作,一看就是經常出來做這樣的事情。直到他們走遠了,我們才拿着勞動工具回班。那些志願者應該都很善良吧,我不禁這樣想。他們肯定都為創建綠色城市做了很多事情了,我可不能輸給他們啊!

  倡導綠色生活,創建綠色城市,我們人人有責。把自己的一份力量貢獻出來,即使很小很小,也是一份力量,只有大家團結起來,把力量凝聚在一起,才是最大的。

  河南平頂山衛東區皇台小學六年級:徐夢婷

您正在瀏覽: 我們嚮往的城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嚮往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