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句話 

  “怪不得你沒她成績好!” 

  當老師不屑地說出這句話時,從不被老師責罵的我真的呆了。眼淚好像在這個時刻就要爆發了,但我一直忍着,眼睛直直地看着若無其事的老師。心裡一直對自己說著:“徐浙凱,你不可以哭,不可以讓別人知道你的脆弱!” 

  回了家,我關緊房門,痛痛快快地發泄了一場:他不就只是個老師嗎,他憑什麼可以這樣說我。不管是成績,還是在同學們心中的地位,我哪一點不如她! 

  在狠狠哭了一場之後,我使勁的擦着眼淚,彷彿要把所有的淚都擦乾,最後在心裡默默的對自己說:“我會超過她的,我會讓你看見,我和她的差距不止一兩點……” 

  從那一天起,我放棄了所有玩的時間,一心學習。終於:作文,我受到了好評;成績,我考到了第一;在同學和老師面前,我更加受到了肯定。聽着別人的恭維,我輕蔑地向她看了一眼,在目光對峙的那一剎那,我就知道我贏了。 

  “怪不得你沒她成績好!”這句話,將永遠不再出現在我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