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考試前,媽媽差不多總要說一句話:“嘉嘉,如果這次考試考不好,你就不要回來了!”我一聽,就心煩。 

  記得有一次英語測試的晚上,我把單詞背的滾瓜爛熟,又做了幾張複習卷,見時間還早,便打開電視機,享受起精彩的電視畫面。媽媽剛洗完碗,從廚房走出來,一邊走一邊不滿意的說:“趕快把電視關掉,你能保證明天能考100分了,是嗎?”我委屈的說:“可是我都複習好了!”媽媽聽了后很生氣:“你複習好了,難道就可以看電視了嗎?難道就不能再翻翻英語書?我告訴你,你明天要是考不好,就不要回來了!”媽媽好像真的發火了,我只好乖乖的把電視機關掉,回到桌子旁,看起英語書來。 

  第二天考英語時,媽媽的話始終在我的耳旁迴繞。我一直在想:媽媽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是不是考試考得不好,就真的不能回家了?我不停的再考慮這個難以解開的“謎團”,根本沒有心思去做題目,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正當我心煩意亂時,竟然把“W”寫成了“V”,本應該是?“window”,卻被我寫成了“vindow”,一無所知的我,便交了卷……

  過了幾天,英語考捲髮了下來。我見那血紅的87分,呆住了,想:這遠遠低於媽媽給我的指標呀!看着這一道道錯題,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回到家,媽媽瞧我低着頭,臉色很難看,立刻就猜出了我的心思。“考試沒考好,才幾分啊?”媽媽沒好氣的問。“87分”我戰戰兢兢地回答。“考卷呢?給我看。”我不得不從書包的最底層,把那張不光彩的卷子抽出來。“你以為我的話是耳邊風啊!我不是說過你考不好就不要回來了嘛,這麼差的分數……”此時我的淚水從眼眶裡,直瀉下來,怎麼也止不住。 

  媽媽,難道你真的不要我了,這我能的不讓我回家了嗎?我很透了你說的這句話,它讓我坐立不安,心神不定,反而考不出應有的水平。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