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一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一句話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一句話

  十八個春夏秋冬已是很長的一段路,路上的風風雨雨,滑落的和銘記的都成了我人生中的一道風景。風鈴搖動的歲月總能喚起我藍汪汪的回憶,看朵朵浪花遊戲大海,海底的鵝卵石一遍遍地享受着佳期如夢,我就這樣從容不迫的趕路與追索。

  像幾米漫畫里那一個走呀走的小女孩,淡淡的,走在稻田邊,走在沙灘上,獨沐陽光之中,獨坐月光之下,而我,愁愁的,在這黑色的七月里,獨自撐起一把傘走在煙雨蒙蒙中。

  愁!初春冰冷的海風從我的心頭掠過,一個用鏗鏘玫瑰編織的燦爛的夢想被殘酷的打滅。愁!黯淡無光的考卷擺在面前,似紅非紅的分數讓我心如刀絞。愁!北冰洋那刺骨的寒風再我的心頭亂竄,吹動最堅強的意念。愁!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一個輝煌的鴻雁從九霄雲天直墜深淵內的最微妙的感覺。

  所有的愁讓我心涼了,此刻我無語,此時我無言。

  雨似乎讀不懂我的心,只顧自己遊戲,伴着風,吹濕了我的衣服,,不知怎地,七月的風雨打在身上,卻鋒利如一把把尖刀,好疼好疼,伴着失落的心,我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腳下一滑摔道在雨水中,淚水雨水順着臉頰淌了下來。伸過來一隻手,我無意識地遞了過去,也許是找到了一絲安慰吧,她,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女生,打着一柄淡藍色的傘,陽光灑滿她的臉,沖我淡然一笑,那笑像驚鴻一瞥穿過厚重的烏雲投來一縷溫暖。她我穿行於雨中,訴說著這一縷縷愁思。

  “其實愁就像一朵雲,風吹來,煙消雲散。”她說著,就匆匆而別。

  其實,生活中有太多的感恩無法用筆去描繪,也許怕失去什麼,卻總在失去的日子裡,嘆息而過。

  “愁像雲,風吹來,煙消雲散。”我感念這句話。

  “感恩的心,感謝你有,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一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