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分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分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女孩突然跟男孩提出了分手。 

男孩傷心的接受了 

第二天,女孩意識到自己做了一件天大的錯事,想跟男孩道歉,卻聽到了一件她極不想聽到的事:男孩親了另外一個女孩,並答應作那個女孩的男朋友。女孩這才知道自己有多傻,有多笨。他想逃,想走…… 

第三天,女孩和男孩見了面,那時女孩下定決心不會再回到男孩的身邊,可是看見上新的男孩她在也堅持不下去了。她原諒了男孩,並重新回到了男孩的身邊。 

過後幾天,男孩希望女孩能忘記這件事,可是女孩忘不了,無論如何也忘不了,這件事已經落地生根了。有人說女孩太傻,為什麼還要回去?女孩回答:“我已經陷進去了,無法自拔,能擁有他一刻,就擁有他一刻,直到男孩離去。” 

女孩每天都心不在焉,因為她怕,她怕,她怕……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分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