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當了總經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當了總經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豬八戒當了總經理 

 孫悟空隨師傅唐僧西天取經回到花果山以後,搞起了科研,成為了科學家,自行培育成功了“仙桃一號”水果,此水果鮮嫩可口,營養豐富,含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和氨基酸,色澤光艷,個大皮薄,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孫悟空在北京開了一家“仙桃水果公司”,孫悟空任總經理,由於物美價廉,生意十分興隆。 

 有一天,孫悟空應董事長的安排飛回花果山,研究開發“仙桃二號”水果,由豬八戒擔任“仙桃水果公司”臨時總經理。 

 豬八戒在擔任臨時總經理的這幾天,吃喝玩樂,無所不為。十天後,豬八戒突然想到大師兄臨走時囑咐的話:不要貪玩,認真賣水果,不許提價,我們是以信譽為本,更不許欺騙百姓,如果你做不到,小心我回來打斷你的腿!豬八戒想到這些,嚷嚷起來:“他回花果山研究開發新品種,卻讓我在這兒替他賣水果,不許這,不許那,還威脅我,唉……”豬八戒懶洋洋地抱出一箱水果,搬到外面去賣。他大喊起來:“水果,水果,新鮮的水果此水果鮮嫩可口,營養豐富。”牛魔王從這裡路過,看見豬八戒在這裡叫賣,便走了過來,說:“呦,這不是豬哥嗎?怎麼改行賣開水果拉?”豬八戒長嘆了一口氣說:“別提了,那弼馬溫回了花果山研究開發新水果,就叫我在這兒替他賣水果,如果我賣不好回來還要收拾我呢!” 牛魔王說:“何必有老大哥親自出馬呢?派個人來賣不就行了嗎?”豬八戒一拍腦門說:“嗯,言之有理,豬腦子就事豬腦子,就比上牛腦子。哈哈哈……”兩個人都笑了。 

 豬八戒回到公司后悶悶不樂,原來他正捉摸着讓誰去賣水果。他想了思,思了想,終於想起個人來。誰呀?正是他和孫悟空的師傅—唐僧。他給唐僧打了個電話:“喂,師傅,我是八戒,我喜愛能夠擺脫你件事,來師哥的水果公司一下,幫我賣水果,我這幾天拉肚子。”唐僧爽快地答應了。 

 沒幾天,唐僧千里迢迢來到公司,幫豬八戒賣水果,而豬八戒卻好逸惡勞,不務正業。不久,孫悟空帶着新品種“仙桃二號”水果回來啦,看見唐僧在賣水果,問:“師傅,你怎麼來啦,八戒呢?”唐僧說:“八戒說他肚疼,我就替他買水果了。”孫悟空進了公司,突然看見廚房的門虛掩着,孫悟空躡手躡腳地走了進去,看見豬八戒正在吃大餐。孫悟空舉起金箍棒就打,豬八戒嚇得跑出門外。 

 晚上,豬八戒回來啦,主動向唐僧和孫悟空認了錯。從此,豬八戒改掉了他的壞毛病。三人齊心協力把公司辦得紅火起來,暢銷全國各地,真是:“買賣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當了總經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當了總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