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要招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要招兵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豬八戒取經歸來,被封為凈壇使者后,感到生活平淡乏味。“咦,我要是學猴哥那樣,在人間也建一座花果山,招一些豬兵豬將,那該多有意思!”豬八戒想。沒過多久,孫悟空架着筋斗雲來了,還給他帶來了《豬的花樣真多》。哇!原來人外有人,豬外有豬呀!老豬謝過悟空後去世界各地招兵買豬去了。

  幾天過去了,豬八戒從人間找來了各式各樣的豬,有來自非洲的疣豬,來自東南亞的鹿豚和髯豬等。

  到花果山,豬八戒拿着一張紙,裝模作樣地念道:“鹿豚封為水將軍和陸將軍,髯豬封為豪俠,我送你一個外號”虯髯客“,疣豬為先鋒,另外我還要封皮格米豬為王子。”

  剛一說完,沒被點到名的小豬們可有意見了,一個說:憑什麼讓鹿豚做兩個將軍;一個說:為什麼一定要封皮格米豬為王子,要我們保護它,另一個疑問:為什麼……

  無奈之下,豬八戒只好一個個問題耐心解答:因為鹿豚能在太洋中暢遊,從一個島游到另一個島,所以我封他為水將軍,而且鹿豚是天生的打架能手,你看它的牙就知道了……突然石縫邊傳來一陣聲音:“哈哈,你看鹿豚它毛禿禿,牙彎彎,像印證了民間的一個歇後語:豬鼻子插蔥??裝象。八戒你可真會挑豬呀。”一看,哦,原來是孫悟空,豬八戒生氣地對孫悟空說:別打斷我說話。皮格米豬是世界上最珍稀的哺乳類動物之一,只有稍不留神就會滅絕,所以我們要保護它。其他豬,你們就暫時當豬兵,誰表現好,有機會晉陞。

  孫司空聽了裝有所悟,又說道:“獃子,俗話說的好:人生五件事??吃喝拉撒睡。你們豬也不例外,睡起來呼嚕呼嚕,吃起來呼啦呼啦,好像有點蠢,我不是常說你是“獃子”嗎?現在我覺得豬其實也很聰明。”

  “八戒你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貪生怕死,可經過我觀察和發現,它們是天不怕地不怕,還是不懼強敵的鐵骨硬漢呢!豬們真是被八戒你連累了。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推下馬!,獅子、豹、考虎、大象,這些對手夠份量了吧,野豬、疣豬、鹿豚們照樣敢應戰,一點也不膽怯!負了傷也不逃,甚至戰鬥到死……”豬八戒一聽,就急忙飛過去,紅着臉急扯孫悟空的衣服:“別再說了,求您了,我真是慚愧到極點了!。

  就這樣豬八戒軍團成立了。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要招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要招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