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的傳說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喧鬧的街市掩蓋着陰暗的侵蝕,用笑語去贖回自己的良心與靈魂。讓璀璨的光芒去迎接陰暗的到來,帶回你的無知`````` 

  源水村的源水河裡,在眾人看不到的情景下,一股透明的黑色水流,在眨眼間消失在河中。去也匆匆來也匆匆。 

  集市。 

  “來來來,新鮮的大魚!來點,買兩條,回家煲湯喝!” 

  “大爺,來點金銀首飾吧!回家給娘子,保證笑呵呵!來點吧!” 

  “又大又甜的水果,蘋果,橙子,葡萄,要啥有啥!快來看看!” 

  ```````` 

  “救命呀!” 

  一聲凄慘的叫聲,伴隨着眾人的大叫。一個身着粉色紗裙,白色紗衣的女孩,腳踩兩片西瓜皮“哧溜哧溜”的從一面街道上滑過來。兩旁的路人紛紛尖叫着躲開她。不免有些路人撞上了一旁的攤位,什麼首飾啊水果啊布料啊衣服啊,總之散了一地開來。 

  “小薰!別鬧了!快下來!”一位紫衣女孩從人群中鑽出來,大喊着擋在了“西瓜女孩”的前面。 

  “哇呀呀!!” 

  誰知“西瓜女孩”剎不住腳,一個猛勁撲倒在了紫衣女孩的身上。 

  “啊啊!好痛啊!”我揉着後腦勺坐了起來。 

  “看吧!受傷了!誰叫你不聽你白芷姐的啊!”白芷姐姐也掙扎着坐起來,一開口就訓我。 

  我鬱悶的瞪了一眼她,“還不都是你!你沒事瞎竄悠啥?要不然,我能一口氣滑到家。” 

  白芷姐姐一邊拉着我站起來,一邊說:“你呀你!長的挺漂亮的,可個性一點也不像個女孩。真是的!你看看你把這集市鬧的!” 

  我不服氣的撇了撇嘴,白了她一眼。 

  哼!自己弄的,還好意思說我!等會兒我告訴我哥去,我知道你拿我哥沒辦法!哼哼!誰叫你要攔我的! 

  我在她身後做了個大鬼臉。 

  氣死你! 

  “明天叫月天把你送私塾去!” 

  “啊?私塾?你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我大叫。 

  這老巫婆,不存心想把我害死嗎?上次因為先生打我,我才把先生打了個半身不遂的!可現在又把我送進去,就是存心害我! 

  “不好拉!!!” 

  “雲龍客棧”下,一個人指着張黃色告示大叫。 

  盡情期待——光的傳說3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