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撒下櫻花的冬末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下櫻花的冬末_2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落滿櫻花的小路上,有歡快的笑聲和漸近的追逐聲,陽光透過樹葉和櫻花瓣間的縫隙,燦爛而肆意地散發出濃烈的氣息。櫻花一秒飄落五厘米,而陽光的速度卻是人類無法適應的。冬天的末尾漸漸褪去,迎來的是溫暖而柔和的春天。在那個對於我來說並不正常的冬天,我只能對着白霾而空洞的天空無力嘆息。 櫻:

  在整個寒假裡,每一次想給你寫信,就真的拿出那一張張充滿了單單紅色或者橙色的牛皮紙,光滑而讓手指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於是筆就會一直在那上面開始書寫,一張紙不夠,再用另一張,一直到覺得終於把話寫完了,將它們滿意地摺疊起來,放在泛着陳舊灰塵的信封里,再將它放在抽屜的最深處。沒有將它送上應該度過的旅程,也沒有將它們封閉在黑暗的信封當中。就這樣,讓回憶停留在自己某一天也會遺忘的地方。

  你說過,我們都太輕生了,因為我們還未知道這個人世間的快樂與真諦,還有生命的寶貴。也許真的就如你所說的,我們只是表面上在長大,而內心又是那麼地幼稚與無知。心裡叨念着永遠不想長大,就真的沒有長大,不知道應該歡呼還是覺得遺憾。生命有時候是那麼地堅強,有時候又是那麼地脆弱,有人將它視為短暫,而有人也將它視為太長久。我們,也許可以繼續忍耐,繼續觀看這個世界殘留下來的那一點美好。

  就這樣,寒假在每一次張開手指觀看太陽時慢慢流過。原本的規律生活又開始充滿了勞累卻也有無比的充實與欣慰。 我們,就這樣,努力地活着,為了你,為了我,也為了愛我們的人。

  菜菜 小雨:

  每一次寄信總會自語,你這一次會收到么?總覺得郵遞員是那麼地無情,他們並不知道那普通的信封里隱藏的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無盡的思念與不可放棄的訴說,就可以肆意將它們毀於一旦,把一個人的希望與期盼扼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一如既往地寫,一如既往地寄信,一如既往地訴說。

  你說我們可以把秘密寫出來,互相了解,互相安慰,互相學會愛。可是,每一次對着散發出我們看不到輻射的電腦屏幕,腦袋不知怎麼地開始疼痛。原本充滿了急切的心情變成了厭煩與無奈。謝謝你信任我,也謝謝你可以帶給我溫暖的文字。

  小雨你,帶給我的不僅僅是溫暖,還有那些數不盡的回憶。

  雖然至今為止,你寄給我的只是一封信,可是每一次我覺得很傷心的時候,拿出你的那封信,看到你的文字,總會覺得心裡被塞滿了溫暖,還有那些屬於你的回憶。全部由腦海的最深處像泡沫般慢慢浮現,最後完全呈現在我的眼前。

  每一次的事情,不管是快樂的還是悲傷的,總會第一個和你說。不知道為什麼,在你面前,我就像一個等待着安慰的小妹妹,什麼都可以跟你說,什麼都可以得到答案,什麼都可以。所以,小雨你帶給了我安全感。

  我,一定會永遠保護小雨,永遠讓小雨開心。

  菜菜 園園姐姐:

  姐姐,還記得曾經你跟木木提出要寫信么。木木說沒有必要,因為我們在最想念對方的時候就可以用短信來聯繫,所以不用寫信。可是,姐姐,木木現在開始後悔了。木木真的很沒用呵,每一次傷心,就只知道哭,只知道跟姐姐你說。現在姐姐不在木木身邊了,木木每一次都會忍住眼淚,一遍遍對自己說,姐姐你會回來。可是,卻還是忍不住地哭。忍不住地一次次覺得姐姐你要是還在,那該多好。姐姐你,就像木木身後的一堵大牆,木木累了,想睡了,就會靠着你,安心的進入夢境。

  其實,姐姐,我們都需要時間,我們都必須要忍耐,忍耐一切冷言漠語,忍耐別人對我們的一切不好。所以,在我們真正強大的時候,我們一起離開。因為我們說過,要在一起,永遠。

  姐姐不要哭,姐姐要相信木木,相信木木的心意,還有,如果世界上沒有人再相信姐姐的話,木木還在。要記得,木木說過,會永遠守護姐姐的,就一定會永遠守護你。

  呵呵,姐姐還記得昨天我們的話么。如果我是男生,那我就可以娶姐姐你。姐姐你笑了呵。每天都希望姐姐笑,每時每刻都是。所以,姐姐你要幸福。

  每天晚上,都會習慣打你的手機,儘管是停機,可是我相信,姐姐總有一天會回來,和木木一起。姐姐你說,木木要是難過,就把想說的話,寫下來,告訴你。木木每一次都會寫長長的信息,然後給你,希望你可以看到。木木永遠愛姐姐你。

  所以,我們現在要努力,要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努力地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木木

  我曾經發過誓,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的櫻,雨,姐姐都要幸福,拿我的任何一切作為代價都好。我都情願,包括我的生命。所以,在這個冬末,我還是想要告訴你們,我,不會再放棄,再認輸,再脆弱。我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還有實現我們的約定。

  在那些飄滿櫻花的日本,是我們九年後應該踏上的路。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撒下櫻花的冬末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下櫻花的冬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