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精的的傳說之前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精的的傳說之前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樹仙擁有無窮的法力,他用自己法力籠罩着地球,使地球四季如春,鳥語花香,到處生長着花草樹木,使恐龍舒適地在地球上繁衍後代。 

  樹精一族時刻在地球上巡邏着,他們井井有條地治理着地球。可是有一天,一隻龍人來到了樹精的領域,說要挑戰樹精族。 

  樹仙知道后搖了搖頭,說:“愚蠢的龍族啊,你們雖然有無堅不摧的鱗甲,無與倫比的力量,但是樹仙的威嚴是不可侵犯的。” 

  說完,樹仙把手一揮,數十條樹藤沖向前去。龍人亮出了龍爪,一抓,五道勁風閃過,強大的力量中還帶着幾聲破風聲,瞬間割斷了藤條。樹仙雙手一合,大地立刻裂開了幾個大窟窿,幾個巨龍般的巨藤從地底鑽了出來。龍人見了,凝聚起了全身的力量,把力量聚在了爪子上,爪子變成了暗紅色。 

  龍人吼道:“偉大的道格拉斯龍神啊,請賜予我力量吧!” 

  龍人的背後出現了一個巨大龍頭的影子,那龍頭是金色的,那正是和樹仙一樣等級的生物,龍神。 

  龍神道格拉斯早已在二十年前的流星災中被流星砸死了。可他強大的精神力仍在世上。龍人的爪子變成了一道耀眼的白光,白光斬向巨藤。樹仙手舉過頭頂,大叫道:“自然界的最深奧義,神藤!”那幾個藤條頓時變為七道彩光,光影閃過,龍人消失了。在原處多出了一條紅色的神龍。那便是龍神道格拉斯的戰魂。 

  道格拉斯沖樹仙,吼道:“樹仙!你為何傷害我的族人?它那強大的精神力已經將我復蘇了,要打你就和我打吧!”說完,道格拉斯將雙翅一攏,數道紅光從它身上散發出來,它大吼道:“戰神界的最深奧義——龍神斬!”紅光凝成了一把巨钁,龍神向天一吟,大地震動了,龍神道格拉斯的身體融入了巨钁之中,斬向了神藤。 

  樹仙感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壓迫感,樹仙用出了它自己最強的招術,它吼道:“神之術!風—風裘千仞,火—鳳舞九天,雷—誅仙神雷,水—水靈神襲,金—天殛神光,木—木頂降天。組合神術毀天滅地!” 

  剎那間天昏地暗,黑雲遮住了整個天空,天上緩緩出現了幾道裂痕,地面不斷地往下塌陷。龍神大吃了一驚,說:“你已經進化成為樹神啦!我的真正境界也才只有仙的境界啊!” 

  樹神邊上的神之能量越聚越多,道格拉斯將龍神斬劈向樹神,龍之氣息越來越強,神藤立刻圍住了樹神,樹神的手上青筋暴起,毀天滅地完成了!一道亮光閃過,天地都消失了,樹精一族也被滅絕了。只剩下了一片寬廣的世界。 

  不知道過了多久,世界再次出現了…… 

  到了二零零七年的今天,有一群民工去山上砍柴,突然,從他們前方出現了一個綠色的小東西。輕盈地從他們眼前飛過。一個民工看到,大叫道:“是樹精!” 

  ……

您正在瀏覽: 樹精的的傳說之前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精的的傳說之前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