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願天使撒下感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天使撒下感恩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空中,落葉在盤旋,譜寫着一曲美麗動人的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空中,白雲在飄蕩,描繪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有浩瀚的知識,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我說:感恩是鞋,穿上他,我們才可以在道路中健步如飛。但我的老師說,感恩更像是生命中的那一朵不謝的花。因為感恩,所以我們的生命變的五彩斑斕。

  親情是世界上最亮的一輪太陽,無論我們像小鳥一樣飛得多高,走得多遠,那太陽的光芒總會灑在我們的身上,那光芒像奶茶一樣溫溫的。在你取得滿分的時候,你開心地拿着試卷給他們看,等着他們的讚揚。但或許這時,他們給你的只是一個淡淡的眼神,淡淡的微笑。或許這時,你會開始慪氣,甚至會摔門而出,氣他們看到了你的成績卻沒有任何錶示。但是,他們只是想讓你保持住甚至更進一步,不要驕傲。因為驕兵必敗,他們不希望看到我們因自己驕傲自滿而失敗。而我們卻沒有體會到他們的用心良苦。他們總是在我們身後的那道微弱的光線,雖然很微弱但是仍然有着光,光再渺小也能為我們照亮方向。他們的愛總是默默地存在着,沒有鼓勵但有燦爛的微笑和深情的目光。我們會發現我們一直都忘了拿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為我們付出一切的父母。

  師生情是世界上最優美的音樂,無論我們用什麼方法去傾聽,去感受,那音樂的旋律總會承載着我們走在人生的路上。那旋律像果汁一樣甜甜的。在你學習上遇到困難時,你猶豫不決,不知道從哪做起的時候,老師們總會用鼓勵的目光看着你,期待着你的答案。一個鼓勵的眼神或許就是你成功的動力,有了老師的信任,我們就有了想要成功的動力。我們的作業,老師總是那麼認真、仔細地批改,認真地挑出了一個又一個的錯誤。在人生的道路上也一樣,老師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教我們做人。他們在學校里教着我們知識也教着我們要團結要寬容。他們總是在我們身後的那段殘缺的旋律,雖然斷斷續續但是仍然有着順序,旋律再輕也能為我們帶來靈感。他們的愛總是默默地奉獻着,那麼地無私。我們會發現我們一直都忘了拿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為我們努力的老師。

  友情是世界上最美的一道彩虹,無論我們從什麼地方欣賞,從什麼角度看待,那彩虹的美麗輝映着我們的人生。那美麗像咖啡一樣香香的。在你生活中遇到挫折了,他們會毫不猶豫地幫助你,剷除生活上的陰霾。他們總是在你的身邊陪伴着你,再難熬的日子,他們也陪着你一起度過。一句安慰的話語或許就是你振作的動力,有了他們的陪伴,我們就有了生活的自信。我們的生活中,因為有了他們才精彩,才美麗,才更加燦爛。充滿着濃郁的香氣。他們總是在我們身後那道若隱若現的彩虹,雖然若隱若現但是仍然美麗着,彩虹在微弱也會給我們帶來美麗。他們的愛總是那麼快樂地給予着。我們會發現我們一直都忘了拿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和我們一起生活的夥伴。

  讓感恩永存在我們的心中,讓感恩像奶茶一樣溫熱,像果汁一樣香甜,像咖啡一樣醇香;讓感恩像太陽一樣溫暖,像音樂一樣美妙,像彩虹一樣美麗。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去看待生活的種種坎坷,只要心懷感謝,人生就會過得幸福而充實。

  安徽省銅陵市第三中學英語特長班高一:安寧

您正在瀏覽: 願天使撒下感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天使撒下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