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一去不復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一去不復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去不復返,珍惜生命中的一分一秒,緊緊把握住時間,別讓時間被閑事的流水沖走;緊緊把握住時間,你能發現很多的訣竅;緊緊把握住時間,即使是在吐氣成冰的嚴冬,也能感到春天的溫暖…… 

  ——題記 

  風,吹過樹梢,是時間的流逝;箭,射過木板,是時間的流逝;水,滴穿堅石,是時間的流逝;花,葉瓣紛飛,是時間的流逝;筆,滑過紙間,是時間的流逝;踏上征途,是時間的流逝! 

  一舉一動都是時間的流逝!可有些人用在了勤奮學習上,可有人卻用在無意義地消磨時間! 

  珍惜時間者慶幸兒時珍惜時間,浪費時間者痛恨兒時浪費時間。時間,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泉水流經山谷…… 

  時間正在默默流逝着,好好利用它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一去不復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一去不復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