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打發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發時間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在手機上看了很多綜藝節目,因為生活本身就很無聊,需要不斷去打發時間。

  我們知道,那些所謂的人際關係,其實從來都沒有什麼缺乏的空間。如果真的在這裡存在,那麼將來的很多次,我們都會覺得有了積極性和主動性,我們就要咬牙承擔。

  那些責任和義務,都不是一個人的事。

  而我看到那時候,你們熟悉的嘴臉,那麼所有的堅強都被轟炸,所有的心情都突然消失。我們沒有什麼東西是無法取捨的,那時候的熱鬧,其實我倒不喜歡。

  有時候,安靜一點,倒是挺好的呀。

  那些所謂的災難,從前你並沒有給它一個合適的定義。如同現在,你可以懂得更多不一樣的道理,是來自於這人世間的。從此以後,沒有必要任性了,沒有必要讓自己的親人再為自己擔心。

  我記得,他們總是在習慣去看一個故事,卻從來都不知道那是生活帶來的最直接樣貌。現在是緊要關頭,每個人都開始旅行寄生蟲裡面的定義了,每個人都在顧着自己的事情,別人統統沒有看法。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忙的焦頭爛額的那種,所有的童話,都有些無聊。

  如果真的能夠看懂,那麼這一切也需要有一個安靜的空間,讓自己去反省,讓自己去接受,去懂得。

您正在瀏覽: 打發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發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