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觸摸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時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仰望天空,碧藍天際擁簇着層層白雲,飛機在視線中一閃而過。就如時間,如果不緊緊抓住它,它就如流星般消逝。歲月不留人……

  當你開心的玩耍時,沒留意前方的濕泥,不久后,摔了一跤,哭着說:“早知道就看看腳下了,”可時間不會倒流;當你興奮的玩着電腦時,明天就要考試,發下試卷后,眼前卻是個B,傷心的說:“早知道就提前複習了,”可時間不會倒流;當你養成習慣彎腰時,長大了,才發現自己駝背了,惋惜地說:“早知道當時坐端正一點了,”可時間依舊不會倒流。時間,只有一點一點感受到它,才懂得珍惜。

  一天,經過小區後門的幼兒園門口,第一個讓我注目的是樓前的大字“芳華幼兒園”,要知道,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所學校。還記得當年剛進校門,看見將要回家的媽媽,心裡有一萬個不願意,“媽媽,不要走,陪我上學!”但每個人總有一天要離開雙親,過自己的生活,所以,媽媽把我交給了老師。幼兒園裡面還是當年的運動器材,只是新了一些,看到這,總讓我想起以前跟着小夥伴們輪流玩“小火車”,每個人都要推它,但往往都是推完以後在坐的,就算滴了汗,但還是吃到了“果”,那個老舊的蹦蹦床,記載着多少童年的歡樂與懷念。幼兒園的牆壁上還是以往的動畫油漆,彷彿看見了下課後對着牆壁發獃的同學與我。往裡看,是空無一人的操場,好像看見六一兒童節在舞台上拉手風琴的我,臉上的擔憂,怕彈錯,卻勾起了我最美好的演奏。樓上,雖看不見裡面的師生,卻可以想象,童年時的我,在那間屋子裡和同學們一起演“三隻小豬和大灰狼”的英語劇。放學后,和夥伴們在操場上玩器材等帶家人來接時候的歡樂,仍記憶猶新……可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過去,我只能好好的珍惜現在,計劃着未來,而過去,也就只能藏在那顆懷舊的心裡罷了……

  時間總是匆匆的來,又匆匆的去,但他總不停留。總是走、走、走…….

您正在瀏覽: 觸摸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