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好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好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好快,讓我感覺有些透不過氣。 

  當你睡覺的時候,時間,就從你的夢裡溜走了;當你吃飯的時候,時間就從你的筷子之間溜走了;當你遊戲的時候,時間就從你的歡笑中溜走了...... 

  在你的心中,一定也有屬於你的光明和黑暗,時間也許會沖走它們,但也許會一直殘留在你的心裡,光明變成了正義,而黑暗,則就是侵害你的毒瘤。 

  小河流水,時間走了;太陽東升西落,時間走了;音樂美妙入耳,時間走了;夢鄉甜美淳樸,時間走了;當你和朋友一起逛街,時間走了...... 

  它走了,不回來了,無論你眼裡的淚水怎樣流,甚至以淚洗面,它都不會回來...... 

  時間,像一個賊一樣,無聲無息的來到你身邊,又無聲無息的一點一點偷走你的生命,今天就就寫到這裡,大家不要嫌文章太短,瑕疵等我有興趣了就繼續寫完真篇文章。 

  Sorry,小K

您正在瀏覽: 時間,好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好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