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生命*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生命*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睡不着時,躺在床上,腦子裡閃現出一個荒繆的“暢想”未來:我就這樣小學畢業,直到上大學,然後工作,接着退休,成了老人。難道這就是每個人一生的過程?!未免也忒沒勁點了吧!要是這樣,真是名副其實的虛度。現在回憶起來,覺得小孩就是小孩,對生命的看法如此之淺淡。 

  有人說,人生是門藝術,不是有《藝術人生》嗎?這“藝術”二字形容得的確不錯,但不是絕對的,而是相對的。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擁有藝術人生。個體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卻不一定是短暫的,如果每天都過得充實,人生可以說是很長的一段享受。時間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論事成與敗,早與晚,都是自己所造成的。倘若每天稀里糊塗,應付了事,那必定一事無成。有人選擇干一番大事業,也有人喜歡當某種民間藝人。而我,只是希望做一個快樂的人,快樂的度過一生。有人很看重錢,嚮往“百萬富翁”,但為了錢,這個身外之物,而忙碌一生,到了晚年也沒有享受到人生真正的幸福與快樂,難道這是成功的一生?!我在思索這個問題...... 

  生命是由時間積累起來的,說句長遠的,壽命的時間到了,生命就會終結,然而,現在也用不着說這個。 

  總之,我心中完美的一生:就是做一世的頑童!!

您正在瀏覽: 時間*生命*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生命*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