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就是能自覺保護我們共同家園的環境。 

  同學們,我們不久前剛學過“只有一個地球”,如果不保護我們的地球的生態環境,地球會是怎樣的呢?相信大家也知道我們要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對此,學校還舉辦了文明教育月的活動。而你們可曾保護過周圍的環境嗎? 

  而有些同學就做到以身盡責。在我認為,他們雖默默無聞,但是他們卻是大地的美容師,他們是大地上的一顆永遠閃爍着光芒的星星。 

每當地上有紙屑的時候,他們不會視而不見,而是彎彎腰,順手把它丟進垃圾桶里。而他們自己的垃圾,他們會自覺丟到垃圾桶,不會亂扔。因此我們的教室里的環境漸漸地好了許多。 

  大家去散步時,可以發現,在馬路上的垃圾桶上,上面寫着一行“廣州是我家,環境靠大家”的字,雖然不怎麼明顯,但是仍然有人能夠把垃圾丟到裡面,還進行了一系列的分類。 

  同時,大家也知道,白雲山的環境是越來越好了,往常的垃圾是堆滿了一塊,清潔工人撿都撿不及,而且要拿一大個袋子來裝。現在,清潔工人可輕鬆了,他們只用一小個袋子就可以把垃圾撿乾淨了,這樣遊客也舒服多了。這也正是因為大家有這個意識,知道要保護環境,才能共創美好家園。 

  同學們,讓我們也來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