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大腳》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腳》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在同學們急切的盼望下,我們終於觀看了電影《美麗的大腳》。這部影片主要講了在貧困山區的教師張美麗,還有從北京來的志願者夏雨老師和一群窮苦孩子之間的感人故事。電影的許多情節都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但在開心之後呢?我想留給大家的恐怕只有感動和學會珍惜。 

 孩子們在泥土中打滾,三年沒下過雨的天災,讓這兒變得滴水貴如油,為了給孩子們買一台電腦,張美麗老師痛苦的喝下一整瓶白酒。直到現在,電影中的畫面還在我的腦海浮現。其中最讓感動的是儘管張美麗老師也沒有太多的文化,但還是認真賣力的去教孩子。“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這是我見過最特殊的一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初學英語的張老師,卻把她心中最真實的想法說出,在多數人眼中,這只是一個笑料,而正是這句令人發笑的話,卻讓我難以忘記,因為它讓我認識到了張老師內心的那種善良與純樸。 

 張老師走了,再從村裡往城裡送土豆的途中,被火車撞傷,還清楚的記着她在病床上的最後一句話:“人是哭着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所以我要笑着離開。”笑着閉上了眼睛,看着那張安詳和藹的笑臉,此時鼻子酸酸的卻是我們……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欲要見識更多的事物,就必然要好好學習。我們現在的學習環境比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要強一百倍,一千倍,但為什麼卻不懂得珍惜呢?只有付出努力,才能走出一條光明大道,要踏踏實實做人,刻苦努力學習,珍惜來之不易的機會,珍惜美好的學習條件,努力吧!像張美麗老師所說:“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Come on!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腳》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