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用這些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這些時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一大早起來,我擁有很多的機會。比起那些睡懶覺的夥伴,我提前走了很多步。

  我用這些時間陪同小樂一起沿着繁豐路賞花,嗅着花香,看迷濛的水霧,聽劃破幽靜的鳥鳴聲……

  我用這些時間寫下我此刻的感受,將那一幅美好的畫面變成黑色的印記,深深地印在紙上。以便當我們畢業時,我還有它來幫助我追憶過去。

  我用這些時間,靜靜地坐上五分鐘,閉上眼,只是專註認真的呼吸,感受空氣從鼻腔汨汩流躥到每個肺泡。每一次深深的吸,我都覺得胸腔里很滿很滿,徹徹底底的吐氣又讓我覺得今天所有的不快都被吐得一乾二淨。沉沉地降下去,我覺得全身都特別舒服。

  我用這些時間坐在圖書館里干我自己想做的事,比如現在好久沒有認認真真的寫下這些故事。

  我用這些時間逃離手機的牢籠,真正享受手機帶來的愜意。

您正在瀏覽: 我用這些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這些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