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缺少”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缺少”時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是多麼無憂無慮,日子過得是多麼悠閑,我甚至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緊張”。我自小就認為:時間多得很,今天沒做完的事明天可以做。我從來就不為時間、生命感到緊張、忙碌。 

  記得在五年級的寒假裡是多麼的浪費時間。第一天,我就在家看電視,看了好多好多,包括新聞、卡通。又玩了不少遊戲。時間在電視機的屏幕中和電腦的遊戲中溜走了,我全然不知。我只是想:時間多着呢!於是,在自我安慰中度過,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我都在自我安慰中陶醉了,沉迷了。我白天去玩,玩得盡興而歸,我根本不知道,不懂:當我吃飯的時候,時間從飯碗里跑過;當我玩樂的時候,時間從那笑聲中走過;當我睡覺的時候,時間從枕頭上溜過……直到放寒假的倒數第三天,爸爸媽媽的催促聲,使我驀然清醒:時間只有兩天了!從此,我便每時每刻埋頭苦幹。可惜,我的寒假作業和10篇作文沒有完成。那時,我覺得我太缺少時間了。好彩,老師又給了我們一天,讓我及時完成了寒假作業 

  我有一個同學,他的爸爸媽媽對他十分放鬆。他每天回家看電視、玩電腦和踢足球。第二天老師問他為什麼不寫,他說,時間對我們太小氣了!我也太缺少時間了。老師說,我們如何對待時間就如何對待我們。這時我覺得我們似乎並不缺少時間,而是我們常常沒珍惜時間。從此以後,我沒了整天浪費時間的事了,爸爸媽媽也時常提醒我、幫助我。 

  “未來”“現在”“過去”是時間的步伐:“未來”,猶豫地接近;“現在”,快如飛箭地消失;“過去”,永遠地停止。在偉大的宇宙空間,人生僅是流星般的閃光;在無限的長河裡,人生僅僅是微小的波浪。珍惜時間吧,它是生命中最可貴的東西。  

讀者們,你覺得我們缺少時間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缺少”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缺少”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