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什麼呢?在每個人眼裡都有不同的解釋,而在我眼中,時間是這樣的。

  時間像天上的雲,盯着他的時候,他會乖巧的在那一動不動,而低下頭來眨眨眼,再去望,雲朵早已不見了蹤影。時間像杯中的一口水,當人們打開蓋子喝水時,只感覺得到喝水的快感,卻不會想到這杯中的水正漸漸在減少,可又有多少人懂得珍惜呢?

  時間像七色彩虹,光華美麗的顏色,讓人們駐足痴望,可那漂亮的彩虹只會出現一下子,每當彩虹消失后,人們又會若無其事的干自己的事,彷彿都已經忘了剛剛美麗的瞬間。

  對於勤勞的人來說,時間就如飛機一樣在空中飛行一樣快,卻看見窗外的雲緩慢地從身旁飄過,而對於懶惰的人來講,時間就像蝸牛在地上爬一樣慢,別人認為他在浪費時間,而他自己卻以為做的很有意義。

  對於快樂的人來說,時間就是幸福,多一秒時間就是多一秒美好的時光,而對於悲傷的人來說,時間就像一把利刃,時間過得越久,心就會被利刃多劃一刀,讓傷口變得越來越痛。對於時間的理解有千萬種,不過。不同的理解有不同的意義,每個人理解都是不一樣的,不過,不管怎樣理解,只要正確去對待,每個人都會用極短的時間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六年級:吳雨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