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影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輪皎潔的明月緩緩上升,它迎來了夜晚第一束神聖的光芒,送走了晚霞最後的一絲余暈...... 

  夜,森林。是如此的幽靜,那蒼巒茂密的樹枝在向人類見證千年的傳奇歷史,在吸收濕潤的泥土和甘甜的氣息。黑色的夜幕,顯示出滿天繁星,這塊紗網靜靜的籠罩住了世界,整個樹林。叢林深處,隱隱有一條人影掠過,突然,又不見了。朦朧中,人影在一棵樹下停了下來。“吱嘎嘎!——吱嘎嘎!——”電鋸在怒吼。 “冬嗒!冬嗒!”斧子在咆哮。“吱呀——!吱呀——!”樹在慘叫,在呻吟!漸漸地,一棵棵樹,倒了……幽深的月光慢慢照到了影子的臉上。他在笑,在獰笑,是猖狂、慾望、是金錢?慾火中燒。 

  兩百多分貝的噪音,打破了森林原有的寧靜,也打破了小鳥的夢境。“嘰嘰嘰嘰!”杜鵑飛出了門外,朝那個波動的人影飛去。電鋸、斧子組成了一首音樂交響曲,唱響了整個大森林。而樹,則是犧牲品……鳥兒憤怒了!“嘰嘰嘰嘰!”它使盡全身力氣啄着砍樹的人,可他卻仍在若無其事的砍樹。鳥兒叫得越瘋狂,伐木者就好似愈來愈有勁兒,“嘣、嘣!”慾望佔據了他的整個大腦,操控了他的思想。汗,沁濕了他的衣裳,可他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鳥兒,累了。“嘰——…”它發出了最後一聲絕望的鳴叫,這是否預示這森林的命運?靜靜的,鳥兒,也倒下了…… 

  太陽冉冉升起,這火一般的顏色代表着新的一天到來,而樹林,又還能迎來多少個這樣的明天呢?伐木者的卡車走了,灑下一串長長的露珠,這是否就是北極星劃破天空邊際,帶來大地母親最後的一串淚滴……

您正在瀏覽: 影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