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影子  陳俊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影子  陳俊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影子  陳俊衡 標籤:我的影子作文 nba作文 影子作文 踩影子作文

心中的影子

  民主路小學四(4)陳俊衡

  期末考試的時間又到了,小兔準備考試去。這時,媽媽對小兔子說:“兔乖乖,平時你好迷路,我就給你一個指南針,注意安全!”“好的,媽媽。”說著,小兔便上路了。

  小兔邊走邊唱,就在這時,一陣風刮來,吹的路邊的灌木“沙沙”作響,使原來就很安靜的森林異常陰森,原來就很膽小的小兔感到了害怕,於是,小兔便停下,認為是自己跑得太快了,應該休息了。當它坐在草叢中的時候,發現有一個黑影從它的眼前飄過。這時,它也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連滾帶爬地從草叢中起來,快速的跑了起來。跑了一會,只見從遠處傳來了狼的叫聲,“嗷嗷”的聲音不絕於耳,它可深知只要聽見狼的叫聲,它將魂斷森林。這可讓小兔心驚肉跳,使它跑得比原來更快了,而且邊跑邊喊:“救命呀!救命呀!”“撲通”小兔子摔倒了,這時,狐狸說:“我終於追到你了,你……跑這麼快乾什麼?是不是忘了我要和你一塊到學校的。”說著,就把小白兔扶了起來。這時,小兔一把揪住了狐狸的耳朵,帶着他快速的跑,疼的狐狸直叫,小兔說:“快跑,這有鬼!”“那都……”“不要再廢話了快跑!”小兔一直把狐狸拉到了山坡上的考場。

  這時!大象校長說:“你看看小兔子,你怎麼不愛護同學——同學的耳朵呢?”這時,小兔子把事情原委告訴了大象老師,大象老師說:“世上哪有什麼鬼呀!”大象校長又對小兔說:“以後我們要看清事物的本質后再下結論。”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影子  陳俊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影子  陳俊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