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影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返景入深林,復照青苔上”的影子,光的使者扇動金色的翅膀飛到天空,變成紅彤彤的太陽,放射萬束光芒,為大地帶來光明,也帶來了奇妙的影子。

  早晨,我去上學,看見了紅紅的太陽,心想,今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我不由自主的朝地上看,只見我和爺爺大大小小兩個影子,我前傾,小影子前傾,我后倒,它也后倒,多奇妙啊!我朝遠處看,樓房也有影子,大樹也有影子,來往的車輛也有影子,樓房的影子拉得長長的,像房子要和它說話;大樹的影子照在地上形狀好像一把傘,車輛跑的飛快,拖着影子“飛來飛去”,影子卻累得喘不過氣來,快的連樣子都看不清了。

  中午,我搭車出去玩,車開的好慢,我看了看外面的樣子,這時的太陽在頭頂上,影子好像怕熱,太陽升得越高,他就變得越短。正午時你會發現自己的影子在你腳下踩着,可能是它怕熱,讓你為他遮着吧!真有趣,還怕曬呢!一旁的建築的影子短得出奇;樹的影子已在樹腳下成了一個圓盤,中間還透着几絲陽光,像放在盤子里的幾顆金寶石;汽車的影子跑得太快,已經看不清了,好像已經累得趴下了。黃昏時分,太陽紅紅的,卻不那麼耀眼,但映在蕩漾着波浪的河水裡,仍是金燦燦的。大大小小影子似乎也知道不熱了,便又拉得長長的,房子,車,樹,我已經沒興趣看了,有興趣的是廣場上跳舞的人們,他們伸展着手臂,扭動着身子,長長的影子也學着主人的樣子,舞動着,在地上移來移去,雖然黑不溜秋,卻很奇妙,主人走到哪兒,也把他們帶着。

  那些影子是多麼美麗,多麼奇妙,感謝大自然,感謝太陽,感謝他們帶來了奇妙的影子,多有趣啊!

  影子,光帶到人間美麗的使者,奇妙而又美麗!

  六年級:稅夢圓

您正在瀏覽: 影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