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影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星期六的夜晚,與往常一樣平靜,讓人心曠神怡。我一個人在院子里望着黑夜,那漆黑的天空上只有微微發光的幾顆小星星,它們猶如一顆顆小淚珠般被天神拋了下來,結果掉落在了星河裡,被“河水”沖洗而變得閃亮。我的脖子仰酸了,低頭一看,影子。

  我抬起胳膊,影子便也一樣的做起,我伸出五指,他也照做。我忽然的發現,影子可以把人的一切缺點影沒掉,我就是個小小的例子,影子比鏡子盲目許多,因為鏡子可以反映出真實的自己,而影子卻不行。

  影子,你是不是很孤獨,很累呢?我在心裡疑問着。因為,這個世上有多少人會注意到自己與他人的影子?就算注意到了也只是一剎那的眼神。他不斷的模仿着人們的動作,想成為實體卻永不可實現,被人們忽視着。

  他什麼都不會做,只會一味的模仿着本體的動作。

  不知道,我們人做一些動作與一系列動作時的疲勞他們會不會也同樣的體會到?

  影子是人類完美的投影,因為他可以將你的缺陷全部抹去,他也是一片盲目的反射鏡,反映出的只是一個輪廓,看不清自身的盲點,他還是個“人”,孤獨且無奈,只能反覆的模仿,沒有自主能力也不可能會有。

  “影子,能告訴我們,你那顆真實的心靈被藏在了哪裡嗎?”

  “人啊,我的心在認可我的人面前展現着。”

  六年級:鄭琬琳

您正在瀏覽: 影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