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幕後的影子——開錯季節的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幕後的影子——開錯季節的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幕後的影子——開錯季節的花 標籤:我的影子作文 影子作文 踩影子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我看到你的畫,總能在其中見到遺落在風中的往事。 

  狂風會吹落六月里開的好花兒,花朵的生命又未免結束的太快。 

  夏,滿眼皆是濃濃的綠意,除了菊花、蒲公英零星的點綴,再無其他吸引人的色彩了,唉!但是總會有稍稍地感覺,什麼呢?在每次轉身的那一刻,似乎會有一朵花兒微微顫動,是什麼? 

  我湊近一看,那是——銀蓮花?瞬間中,它開了,在別的花期里綻放了。挺立的姿態,嬌小的花瓣。儘管只有一朵,儘管它錯過了花期,可它仍然盛開了,開出了屬於自己的色彩,也給夏季抹上了唯一的美麗。 花瓣有很多層,每一片花瓣都像冰晶般光滑。銀蓮是最為芳香的一種花。它的香味令人喜歡而且難忘。它的學名是anemone,原產地是中海沿岸。銀蓮並不像菊花、蒲公英那樣有名,那樣受大家喜歡。但是,我卻喜歡它這樣,在大千世界中,它只是嬌弱的花兒,沒有人理睬它。可它仍不放棄,因為它默默忍受着一切,它相信,只要在孤獨中堅強活下去就行了。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呢? 

  在月光下,銀蓮花的淡影顯得好美! 

  所有的花兒,都開始在一條芳香的河邊;涉江而過,芙蓉千朵。 

  無聲的花瓣像花雨一樣從無盡的黑暗飄落,又消失到那迷茫的黑暗中,唯有銀蓮停留了一下,又無聲地滑落了。那一刻如冰里封住的銀蓮,一如往昔。為什麼要消失?為什麼要逃避這個世界?求求你告訴我,銀蓮,究竟為了什麼? 

  因為有太多的無奈,花,總是要凋謝的。當時辰到時,我就該離開這個世界了。我不該在這個花期里綻放的。 

  於千萬朵之中遇見我所珍愛的花。於千萬年之中,在時間的無涯的花海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銀蓮,堅強下去!在錯的花期遇上愛的花,是一場心傷;在對的花期遇上厭的花,是一聲嘆息。然而,銀蓮,你帶給我的是傷,但不是心傷,只是外表的傷,你還是你! 

  夏日的海灘,陪伴一生的浪漫;無限的思念,陪伴一生的夢幻;冬日的暖陽,陪伴一生的燦爛;錯誤的花期,陪伴一生的寂寞。 

  銀蓮,凋零了。 

  寂寞,期待。 

  那一瞬間,明白了嗎?銀蓮,開錯季節的花,一直期待着,你卻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幕後的影子——開錯季節的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幕後的影子——開錯季節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