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影子之戀(人物和請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之戀(人物和請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影子之戀(人物和請求) 標籤:請求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影子作文

陳戶司(男1)普普通通的大學生陽光,品學蒹優(可以想成江植樹,比他開朗) 

  安亞戀(女1)是男1 的女友,兩個人的感情甚好文靜,卡哇依,公認校花,意外降臨在她身上 

  影子 與上述一樣 

  陳菊理 戶司的妹妹 

  安在熙 亞戀的哥哥 

  ?的老奶奶 慈祥,是她使影子活了過來 

  許奈 老師 

  徐乾巧 戶司的哥們,從小玩到大 

  男女主人原本是一對親密的戀人,可是有一天,女主人意外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雖然不太嚴重,可是在回家之後,身體越來越虛弱,直到有一天卧床不起。可是她不象讓男主人難過。就在她煩惱時?就來了,利用一把剪刀將女主人的影子復活了,還褪去了黑色,女主人讓他在這些日子裡好好陪男主人。 

  這篇文章我自己向大家提一個創意,我想讓這篇文章成為眾荷友的智慧結晶,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寫這文章,一起寫下去。//////////////////////////字太短請諒解/////////////////////////////////////////////////////////////////////////////////////////////////////////////////////

您正在瀏覽: 影子之戀(人物和請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之戀(人物和請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