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條小溪邊有一顆大樹,特別茂盛。樹上的葉子都是綠油油,可是唯獨一片葉子是紅似火的,性格也和其他葉子不同。大樹媽媽也拿他沒辦法,它的名字叫小楓,像楓葉那樣頑強不屈。它經常聽樹上的老人講它去“旅行”的故事,所以小楓一直想去“旅行”一次,看看世界有多麼美麗。

  有一次,風婆婆路過這兒,小楓急忙叫住風婆婆說:“風婆婆,等一等,您可不可以帶我走,我想到外面去看一看,”風婆婆和藹的說:“那好吧,我帶你去開開眼界。”小楓樂開了花,自己跳到風婆婆的懷抱里,風婆婆關心地說:“要抓牢我,不能松,我們出發了。“

  小楓和風婆婆首先來到了沙漠,小楓目瞪口呆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切,那沙漠全是金燦燦的一大片,幾顆高大而帶有利刺的仙人掌。風婆婆打了一個大噴嚏,地上的沙子就像跳舞似地打着旋兒在那兒跳。突然小楓覺得又渴又熱,風婆婆帶小楓離開了沙漠。

  它們然後來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水清得水裡的游都看得一清二楚。它們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顯示自己的美麗······小楓到海面上喝了個飽,欣賞這大海的美景,陽光照在海水上亮閃閃的,海水卷着浪花在海面打滾呢!還不時發出歡樂的笑聲。

  它們最後來到了大草原上,小楓高興地說:“這兒多麼 美麗哇,空氣多麼新鮮,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美的地方。”我一定要好好玩一玩,它一下子跑到了大草原上,在草地上又是翻跟斗,又是跳舞,興奮地不得了。有一隻綿羊走了過來,只有一口之差,就把小楓吃掉了,幸好風婆婆眼疾手快,把小楓抱在懷裡,小楓驚恐地說:“好險。”“好了,我們回去吧!”“嗯。”

  回到了大樹媽媽那兒,小楓太感謝風婆婆了,把它發生的事都告訴了它的小夥伴們,小夥伴們都特別羨慕。

您正在瀏覽: 樹葉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