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之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爸爸第一次為我描述大海,我就在心裡將它視為我無限嚮往的聖地;我也曾無數次地發下宏深的誓願:大海,地球上一切生命的搖籃,我心中最美麗的女神,我一定要和你親密接觸,將我渺小的身軀融進你最寬廣的懷抱,體味那無與倫比的奇妙感受。

  為了實現我的願望,今年暑假我們全家到北戴河旅遊。儘管事先對海有相當的了解和想象,但當我站在鴿子窩公園的觀海長廊,大海第一次映入我的眼帘時,我還是被它那震撼人心的壯美徹底征服了:只見那湛藍的天空下飄蕩着朵朵白雲,風平浪靜、寬廣無垠的海面上,點綴着片片帆影,極目遠眺,海天溶為一體,幾艘即將從視野中消失的輪船在那海天的盡頭縮小成模糊的小點;海岸邊的沙灘上,星星點點的貝殼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發光,一群追逐海浪的孩子正快樂地嬉戲着;成群的海鷗在海天間飛舞,不時地發出歡快的叫聲;微微吹來的海風中瀰漫著大海獨有的咸腥味;一幅絕美的圖畫蔚然呈現。第一次,我領略到了大海那海納百川的博大情懷,也感受到了大海足以傾倒任何生靈的無窮魅力!第一次,我的視野如此開闊,這極度舒展的感覺堪比置身於天外的宇航員眺望地球、遙望太空,我情不自禁地高聲吟誦:一上上到高山上,五湖四海皆一望!海之韻令我“三日不知肉味”,海之美令我刻骨銘心!

  第二天午後,我顧不得驕陽似火,早早地來到海濱浴場,迫不及待地脫下鞋子,光着腳丫踩在那柔軟的沙灘上,隨即,一種奇妙、難以言狀的舒適從腳底傳遍全身,我盡情地在海灘上奔跑、翻滾,任憑那混合了海水、陽光和空氣的細沙將我的身體團團裹住,我張開皮膚上的每一個毛孔,以便海的氣息可以長久地留在我的體內;在我腳下的不遠處,海浪輕輕地拍打着沙灘,彷彿慈祥的母親溫柔地拍打即將入睡的嬰兒;清澈見底的海水裡成群的小魚在不倦地追食着浮游生物;我滿心歡喜地向大海奔去,溫暖的海水漸漸將我的身軀淹沒,我貪婪地在海里游着,那一刻,我的心因無比激動而顫抖不已,我高聲地對大海說:還記得我嗎?多少次我和你相會在夢中;今天,我們終於在現實中親密接觸!我無怨無悔地投入到你的懷抱,你歡迎我嗎?大海用一個接一個的波浪響亮地回答:來吧,地球上的每一個生靈,在最遙遠的過去,你們的祖先都曾從我的身軀中誕生,我怎能不歡迎你們這些流浪了億萬年的孩子呢?

  啊,我終生難忘的海之旅!

  武漢市洪山區武珞路小學六年級1班 付北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海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