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走下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走下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我成功了!看我可以站在這上面了!”只聽這一陣陣的歡笑聲在小區的上空回蕩,很久…… 

  1月的天氣比12月的更冷,1月的風比12月的更寒。就在這寒風栗骨的日子裡,我與同學們約好了一起去尚湖中央花園玩,也正因為這次,鍛煉了我的膽子,告訴了我做什麼事都要——勇敢! 

尚湖中央花園有個游泳池,因為天氣的寒冷,所以這上面結了一層冰,似乎是把下面的水給嚴嚴實實的包圍住了一般。遠遠望去,這池裡的冰如同一面碩大的銀鏡,光滑極了。而這銀鏡上面又好似打上了一層薄薄的霜,朦朦朧朧的,讓人琢磨不透。這游泳池誘惑着我,如磁鐵般吸引我讓我想到這冰上去溜達一小會。只見旁邊的同學都有這個念頭,迫不及待的下了游泳池,隨心所欲的在冰上走起來。下去走走吧,沒什麼問題的!這慾望越來越強烈,以至於想讓我立刻就跳進游泳池,在冰上走來走去,過一把癮!可是,我沒有這麼做,而是慢慢靠近游泳池,沿着游泳池邊坐了下來,用垂盪着的兩隻腳輕輕地踮了踮冰,然後用儘力氣地踩了踩。其實什麼事都沒有,但我心裡“咯噔”一下,似乎這冰塊已被我踩裂,不能再在這上面走了。我迅速的把腳收了回來,生怕落入游泳池中。但是卻見左安傑和謝瑋傑仍在冰上歡快的笑着。“下來,劉曦”謝瑋傑喊道,我立馬搖着手“不了,不了,我不下去了”心裡明明很想去冰上走走,最上卻這麼說,我很討厭這種違心的感覺,但最終膽怯贏了,我始終沒有下去.我害怕,害怕一站到冰上,冰就會裂了;我恐懼,懼怕等走到冰上時,我就再也上不來了;我畏怯,我畏怯,我真的不敢走下去了!我想很快離開這裡,這樣就沒有在冰上走的慾望,也沒有走在冰上的恐懼了。這時,謝瑋傑走了過來,拽着我衣服“下來!”我還無戒備的被拉下了游泳池。我踩在了冰上,腦子裡一片空白,使勁閉緊眼睛,生怕看到落入池中的慘相。耳邊視乎傳來了冰塊裂開了的聲音。我兩手握緊着拳頭,一點一點的挪動腳步。沒事的,沒事的,同學們也在這冰上,勇敢點,在往前走,冰不會裂開的……我很勇敢,別怕。我盡量安慰自己,告訴自己什麼事都沒有,可兩腿仍在顫,不斷的軟下去。鞋底冰的氣息不停傳遍全身,我感到了寒。加油啊,我可以的,快要走過去了。我的腳步很輕,很緩。即使我已不像剛才那樣,可仍在擔心,仍在惶恐。 

  不知不覺,我發現我已經站在游泳池的另一邊了,我回首望了望,這段路不長,但我卻覺得如此漫長,不此時此刻,我已不再是恐懼,而是喜悅,我笑了。腦海里突然浮現這樣一句話,“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可怕一萬倍”。

您正在瀏覽: 勇敢走下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