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爆發吧!團結的小宇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發吧!團結的小宇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自然間,有親情的力量、友情的力量、團結的力量……因為在茫茫叢林中我從弱小的螞蟻身上看到了團結的小宇宙。所以我對它們佩服,對團結的力量喜愛起來。

  “嘿嘿嘿、嘿嘿嘿”一大群螞蟻喊着團隊的口號,前往樹林的深處。我悄無聲息地跟在它們後面,去看看螞蟻們究竟幹什麼去了。隨着輕巧的腳步,我來到了樹林的深處,一股香噴噴的食物的味道飄然而來。聞着氣味比吃了蜜還甜,大家都沉浸在香甜的氣味中,我也不例外。這時,螞蟻隊長吹了聲口哨,螞蟻們立馬把食物放在自己軟弱的背上,“嘿喲嘿喲”毫不遲疑地挺起了那小而有力的背。然後隊長又喊了聲口哨,螞蟻們像衛士般集中精力把食物馱回自己的小屋。一路上的墾墾窪窪對它們而言猶如小菜一碟。我看得入迷了,不知不覺又悄悄地跟在他們後面。

  螞蟻們不但會背“龐然大物”,而且團結的力量也是驚人的。在半路上各個螞蟻都已經氣喘吁吁了,儘管隊長怎麼吹哨子,螞蟻們也不來理會。於是隊長將食物背到自己身上,獨自前往大本營時,螞蟻們衝上前面背起食物沖向自己的大本營。那力量、那速度,不是一群螞蟻所能做到的。我看得驚嘆,總結出一句話:“螞蟻就是團結的象徵!”

  我對螞蟻們的精神佩服得五體投地,大自然的力量我們不可小瞧啊!

  桐廬春江小學六(一)班 六年級: 諸鍾燁

您正在瀏覽: 爆發吧!團結的小宇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發吧!團結的小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