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團結的力量》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團結的力量》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一位農夫爸爸通過讓兒子們分別折斷一根樹枝和一捆樹枝的事情,教育孩子們要團結。農夫爸爸告訴兒子們:“一根樹枝輕易就被折斷,是因為他們分散;一捆樹枝很難折斷,是因為它們牢牢抱成團。這就是團結的力量啊!” 

  的確,團結就是力量!今年校運會,在班主任吳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積极參加各項體育活動,踴躍報名參加比賽項目。在比賽中,我們班的運動員都很努力參賽,其他同學也都很積極當啦啦隊。我們班拿了接力跑第一名,跳繩、踢毽子比賽第二名。在單項比賽中,陳錦欣同學奪得女子400米跑第一名……,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最後我們班獲得了一年級組總分第一名,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 

  “分散勢力單,團結力量大”。在校運會中,沒有大家的同心協力,就沒有我們班的總冠軍。以後,我們同學之間也應該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讀《團結的力量》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團結的力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