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的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小螞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是一種很小的昆蟲。因為它小,所以我從沒認真地把它放在眼裡。但是在假期里發生的兩件事卻讓我改變了對小螞蟻的看法。

  有一次,我正坐在門口,忽然發現前面的牆角有一群小螞蟻在源源不斷地前進。我懷着好奇心往前走,一看,原來是小螞蟻們發現了幾粒米飯,正往家搬呢。只見它們圍在米飯四周,往同一個方向前進。雖然速度很慢很慢,但是過了幾分鐘還是前進了一段路。

  還有一次,我因為貪玩,想看螞蟻游泳比賽,就抓了幾隻螞蟻,放進有水的臉盆。可是卻發現他們並沒有像我想象的那樣進行游泳比賽,而是一個搭着一個,像在水中划龍舟一樣,游到了臉盆邊,爬了上來。

  螞蟻雖小,但卻懂得做事情要團結合作,萬眾一心。我們也要學習螞蟻的團結精神。

  四年級:邵奕菲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