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海邊“衝浪”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海邊“衝浪”的日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升初的記憶中,在無數珍珠般美好留念中,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在海邊“衝浪”、“捕魚”的日子。

  初次與海邊見面,是通過同學引薦,來參加學習的。我上了一節《將軍飲馬》的公開課,上課的老師是克楠老師。饒有趣味的聽電腦中富有磁性的教學聲,克楠老師逗趣的言談,詼諧的講解,積極活躍的課堂氣氛,一下讓我着了迷。老師待我們如同朋友,諄諄教誨,孜孜不倦。課堂休息十分鐘時,老師帶領我們做眼保健操、望望遠處來緩解眼睛勞累。常常聽聽音樂,放鬆神經。我就這樣與海邊開始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克楠老師擔心我們沒完全理解上課內容,下課便與有疑問的同學單獨交流,一一解答。或者怕有的同學忘記上課,每次都把上課內容錄製好,將錄像發到我們學習的QQ群,供我們溫習上課內容,真可謂無微不至,用心良苦!

  下課時間遇上攔路虎,不管是課內知識還是課外知識,不要慌,有老師來幫忙。克楠老師會耐心的引導你,與你一起思考,一起探討。只要你不困,想學到多晚都沒問題,老師好像總是那麼不厭其煩,且精力充沛。在生活中遇到苦惱或憂愁,老師則是你最好的傾聽者,你盡可以大膽傾訴,老師自然會為你解難、分憂。

  別看老師本領不小,但是他們同時也只是些“大孩子”,還有着那沒有泯滅的童心。課餘時間,老師也會抽空與我偶爾玩鏈接遊戲《一起猜猜看》,比拼智力。克楠老師甚是厲害,沒幾個回合我便甘拜下風,自愧不如。克楠老師卻十分謙虛,說是因為克楠老師和出題人處在相同年齡段所以就佔優勢。通過這些遊戲,我對知識又有了新的積累,還了解了很多社會常識。真是玩中學,學中玩呀!

  在小升初的過程中,我要感謝具有“世界題庫”之稱的劉楊老師、幽默火爆的曹克楠老師、親和力十足的吳曉寧老師、細緻入微、深入淺出的張竟前老師和楊潤和老師、還要感謝陪我在海邊“衝浪”、“捕魚”的所有“大孩子”們。我現更期待着在麓山國際的學習生涯中有他們的陪伴。湖南株洲銀海小學六年級:丁麒鳴

您正在瀏覽: 在海邊“衝浪”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海邊“衝浪”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