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住海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住海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住海邊

  福建省廈門市濱東小學4年(4)班何家偉

  指導老師:許麗萍

  我家住在海邊,海灘上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貝殼,都有着各種各樣美麗的顏色,讓人覺得眼花繚亂。

  早晨,陽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黃金粉。當你向遠處看去就會覺得浩瀚的大海好像和天連在了一起,滔滔的海水撞擊着礁石,發出雷鳴般的響聲。夜晚到處顯得黑壓壓的,月亮的寒光照射在大海上,海面上鱗光熠熠,好似千萬條打上銀粉的金魚。在海邊儘管是在黑漆漆的夜晚,景色仍舊是這麼美!

  海上還有一個不可以忘記的人物??海浪。海浪是海上奇景,可她更像一個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的欣賞。

  還有一些孩子在海灘上拾貝殼、捉螃蟹、打海戰……說起捉螃蟹可有趣了。孩子們在螃蟹洞前等待着,如果有螃蟹爬了出來,孩子們就會小心翼翼地趁其不備,把它抓起來,有的螃蟹可聰明了,一溜煙跑進洞里了,但是還是逃不過孩子們的“魔爪”。

  你看,海邊的景色是不是很美啊!

您正在瀏覽: 家住海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住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