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早晨,我漫步在海邊,淡淡的薄霧籠罩大地。太陽還沒冒出地平線。微風吹着落葉,從我的臉頰飛過。大地剛剛有一點泛亮,身後的那排小樹在風中傳來了那重複的美妙旋律。漸漸的,陽光驅散了霧氣,海面更顯壯觀美麗。突然間,一陣風卷着沙子飛奔而過,就像一匹匹駿馬駕着新一天的朝陽去執行他們新的使命。空氣慢慢凝聚上升,剎時間一股暖風帶着海水的清香撲面而來。暖風吹遍大地,大地重回溫暖。

  這時,萬道金光從低平線射出,打破了涼爽的寧靜。海浪一波一波地往前推,好像給那照亮大地的英雄—太陽架起了一層層台階,好讓英雄步步高升,伸到最高點。此時微風時吹時停,太陽也越升越高。突然間,一陣風夾着海浪湧向海岸,海浪的拍打聲又似在為不斷升起的太陽助威吶喊,讓這位人類的英雄更自信地上升,把溫暖和光明帶給熱愛她的人們。那沒有人(轉載自第一範文網沒有噪音,沒有污染,沒有吵鬧的海邊美景瞬間化為我心中一片寧靜的國土。隨着太陽的上升,萬道金光在海波的折射下更顯美麗。海鷗按捺不住寂寞,在大海上盤旋歌唱。她們是為這大海的胸懷,為太陽的無私而歌唱。

  我被這美麗的海上早晨所深深吸引,它像一幅妙趣橫生的畫,如一首美麗的詩句,如此動人,如此感人心扉。我愛海上的早晨,我要用我的筆讚美它。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海邊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