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的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的回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海邊的回憶(一) 

  遼闊無垠、湛藍的大海,看起來多麼清爽。 

  在大海旁邊,有兩個小孩正在嬉戲打鬧着,多麼富有生機的畫面呀!過了一會兒,他們玩累了。小男孩拉着小女孩的手平躺在離海十分近的地方,望着那湛藍的天空,突然,小男孩指着天空中的一朵雲彩,對小女孩說:“雯雯,快看呀!這朵雲彩好像你哩!”被稱為雯雯的小女孩,順着他指的位置看去,不由得一氣,那朵雲越看越像一頭母獅。 

  “可惡,你敢騙我!想死呀?咦?人呢?”原來小男孩趁雯雯不注意,悄悄地溜了,並躲了起來。 

  “嘿嘿,我在這裡!”小男孩從一個石頭后跳出來,“來呀!追我呀!” 

  “哼,你死定了!”小女孩憤怒地說,不知跑了多久,小女孩已經沒有力氣了,捂着肚子蹲在地下,小男孩看見了,忙跑過去蹲下,直問怎麼了,還將小女孩扶了起來。突然,小女孩拉住了小男孩的手,說:“哼,我逮住你了!” 

  “什麼?你玩我!”小男孩生氣地說。 

  “男子漢還跟女孩子生氣,哼,不理你了。”小女孩甩下一句話,放開手走了。 

  “雯雯,雯雯,對不起嘛,我錯了!”小男孩立刻追上去,拉住女孩的手說。

  海邊的回憶(二) 

  “雯雯,別生氣了,這,這樣,你打我,我絕對不會還手,直到你解氣為止。”男孩拉着女孩的手,說。 

  “那好,我不客氣了!”說完,女孩就掄起了拳頭,男孩把眼睛閉上,原封不動地站在那裡,等着被打,過了很久,還是沒有被打,只聽到“嗚嗚……”的哭聲。睜開眼睛,發現女孩蹲在地上,正抱膝哭着,小男孩看着他哭,心都碎了,連忙蹲下,撫摸着小女孩的頭,不解地問:“怎麼了?” 

  小女孩不動於衷,男孩只好輕輕地托起她的兩腮,女孩滿臉淚水,男孩看着十分心疼。便從兜中拿出紙巾,輕輕為女孩擦拭淚水,再次輕聲問道:“怎麼了?” 

  女孩抽噎着,說:“你讓我想起了爸爸,爸爸就是這樣,被人打死的,嗚嗚……”小男孩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他想出了一個方法:“那,那我就做你的哥哥,給你爸爸一樣的照顧,你也不會傷心了。” 

  “真的嗎?”小女孩不可置信的問道。 

  “當然是真的!”小男孩拍了拍小胸脯,“我會保護你,別忘了,我可是學過武術哦!” 

  “那,我們拉鉤。你要永遠保護我。”小女孩伸出了手。 

  “嗯,我們拉鉤。”小男孩也伸出了手。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誰變誰是小狗!” 

  “哈哈……”兩個孩子的歡笑聲從海邊傳來,傳出很遠,很遠。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和小夜,我們兩個首次合作,寫下這篇小說,一更發兩集。我是小慧哦!希望和大家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海邊的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