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野餐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野餐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天氣悶熱的上午,我和幾個朋友登上巴士,興緻勃勃地向海邊出發。

  過了四十分鐘,海邊已向我們揮手。啊!他像極了童話中的仙境!只見海水伴着滿地的細沙,檳榔樹在微風中婆娑起舞,美麗極了!弄潮者的嬉笑聲吸引着我,我恨不得立刻就投入大海的懷抱中,享受嬉水的樂趣。

  我們抵達目的地,換了泳衣,就一起跳進清涼的海水裡。大家在水裡互相追逐着、嬉戲着,並在水裡游來游去。當時的快樂實在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的呀!我們玩得很疲倦了,就坐在椰樹下,一邊吃點心,一邊欣賞這大自然的美景。

  從岸上遠遠望去,蔚藍的海水,好像和遼闊的天空連在一起。天空中幾隻飛鳥點綴着,形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圖畫。那些穿着五顏六色泳裝的人有些在海里游泳,有些在沙灘上奔跑,還有些則躺在柔軟雪白的沙灘上曬太陽,任海水慢慢地沖洗着自己的身體。

  將近黃昏時,海邊的遊人漸漸少了,嘈雜的嬉笑聲,也隨着歸去的人群漸漸散去,只有波浪沖向海灘的聲音,一陣陣傳入我們的耳里。夕陽把大地照得通紅一片,那有如火球般的太陽已經降到水平線上。一會兒,它已沉入海里,只剩下抹餘暉。

  直到夜幕低垂,我們才帶着疲倦的身軀和愉快的心情踏上歸途。

您正在瀏覽: 海邊野餐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野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