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的女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的女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菱是個美麗的女孩

  漫步在海邊的她

  真的美極了 ,海風拂過她飄逸的秀髮、 親吻她迷人的雙唇 、 呵護她嫩白的肌膚

  拼湊成一幅清新的畫

  不禁令人心生愛憐 

  對岸,是他的爸爸

  爸爸是一位富翁。因此,菱生活的十分幸福。蕾絲的發卡 ,名貴的手錶 ,美麗的長裙,把菱裝點的 格外引人注目 

  “菱,中午爸爸帶你去吃西餐吧 。” 

  菱撩起被海風吹亂的長發 說:“恩”。爸爸打開車門,菱嬌嫩的手輕輕搭在女僕的肩膀上,提起美麗的長裙 。優雅的就像一位華麗的公主。 

  菱和爸爸一路上閑聊着,始終保持着優雅的姿態。突然,一輛汽車像失去了方向似的,朝爸爸的車猛撞過來。菱和爸爸流了好多好多的血,可怕的畫面不堪入目。血染紅了她美麗的長裙,迷人的她瞬間變得暗淡無光,失去了光芒。 

  菱醒了,她躺在了醫院裡。 

  “爸爸呢 ,爸爸呢 。”菱茫然失措的像個小孩,也許,她的心裡已經有了抹不去的陰影。 

  “你爸爸死了。”周圍的人冷冷地丟下了一句話 

  “怎麼會呢,爸爸說,要疼我一輩子的——。”菱哭了,她第一次哭了。哭得那麼凄慘,那麼撕心裂肺。菱接受不了這個事實,用力地拔開了手上的吊針 。瘋狂地衝出了醫院,漫無目地地徘徊在街頭,周圍的人向她投去了詫異的眼神。 

  我該怎麼辦,媽媽死了,爸爸也死了,我該去哪,誰來告訴我,我是個孤兒,我沒有爸媽。菱接受不了這個打擊,她瘋了 。別人問她,她只會傻笑,輕輕地自言自語着:“我該怎麼辦,媽媽死了,爸爸也死了,我該去哪,誰來告訴我,我是個孤兒,我沒有爸媽。” 

  別人看了,只會無奈地搖了搖頭,轉身就走了 

  於是,菱在街頭度過了她生平的第一個不同尋常的夜晚 

  深夜,秋風蕭瑟,寒冷的風一道一道地抽打着菱的肌膚。她蜷縮在大橋的角落,瑟瑟發抖,被血染得慘不忍睹的裙子,亂糟糟地頭髮,讓人辨別不出這是曾經那個美麗、優雅的菱了。 

  就在這時,爸爸的好朋友傑來到了大橋里,準備開走停放在這兒的車。 

  傑正準備把車開走,突然,他從車的反光鏡里隱隱約約看到了菱的身影。他急忙下車一看,這麼邋遢的女孩,怎麼可能是菱呢。他開始動搖了。但,還是去看看吧。 

  傑走進一步,掀開菱臉上凌亂的頭髮,看到了她那張淚眼模糊地臉。 

  “是菱!”傑驚喜地叫了起來 

  “走開,別碰我,我該怎麼辦,媽媽死了,爸爸也死了,我該去哪,誰來告訴我,我是個孤兒,我沒有爸媽。” 

  從菱的隻言片語中,傑知道了一些情況,他叫人把菱帶回了家。像疼愛自己的女兒一樣疼愛她。漸漸的,菱把傑當成了她的爸爸,也變得正常起來。 

  一切的一切,又回到了從前,她還是那個,優雅的菱。

您正在瀏覽: 海邊的女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