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之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之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去的時候,大海是那麼溫文爾雅,顯得特別藍。我站在礁石上,海水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腳丫,加上涼爽的風,使人心情一下子愉快起來。潔白的浪花互相追逐,發出“嘩啦,嘩啦”的笑聲。過了一會兒,突然漲潮,海水像孩子似的說變臉就變臉,溫柔的波浪變成了一頭頭兇惡的獅子,咆哮着,一個波浪接着一個波浪,打在礁石上。漸漸地,沖刷走了人們的腳印…… 

  來到沙灘上,陽光照在上面,沙子金黃金黃的,顯得特別耀眼。腳踩在沙灘上,軟綿綿的,舒服極了。從遠處看,金黃的沙灘像是一張巨大的毯子。抓起一把沙子,哇!被陽光照得暖暖的,有的人甚至把自己“埋”在沙子里,享受沙灘帶給他的無限樂趣…… 

  來海邊遊玩的人很多,有跟家人一起來的,有跟同事一起來的……他們臉上都浮現出高興的表情。海上有許多人在游泳,有些高手已經在遠處向岸邊的家人招手呢。總之,無論是老人還是小孩,個個都樂而忘返……  

  大海,給我帶來無限的樂趣。當我傷心時,看見這位知己一一大海,心情總會平復下來。蔚藍的大海,與天相接的大海,小孩似的大海,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海邊之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