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特效護膚霜,把它抹在臉上,讓人更加美麗;微笑對朋友,是心靈的默契;微笑對陌生人,是距離的短距。 

  老師的微笑是一絲絲甘泉,引領學生遨遊知識的海洋;護士的微笑是一劑良方,讓病人戰勝病魔,重獲健康;母親的微笑是春天的溫暖的陽光,照亮了兒女們生活中的每一天……所以微笑是蘊涵著一種振作,一種成熟,一種堅強,一種超越的魅力,只要我們微笑着面對生活,生活也一定會微笑着面對我們。 

  給生命一個真誠的微笑,那麼周圍的一切都會閃耀着美麗,銘示着珍惜,而令我們無法割捨;給生命一個真誠的微笑,我們將擁有溫馨煦煦的春光,空曠幽靜的原野,蔚藍高遠的晴空,生命中最沁人的凱歌。 

  微笑是一種氣質,微笑是一種境界,溫情的笑,苦澀的笑,開懷的笑,感動的笑……所有的笑都包括在這真誠的微笑中。 

  愛微笑,就是珍惜了自己,懂得微笑也就懂得了生活。給生命一個真誠的微笑,就擁有了無可比擬的美麗和洒脫。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