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練武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武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練武術 標籤:學武術作文

  這天基本上同學都按時到校練武術,只有極個別人遲到。開始練時,我們都很散漫,有氣無力的。老師便叫我們一個一個動作練,有時要把手舉起來,這時有人做不到位的話,大家都要糟殃。可偏偏有人做不到位,大家的手都只有高高地舉在頭上,時不時搖晃一下,手臂累得又酸又痛。 

  還有就是要把隊伍跑成圓形,我們最多只能跑成橢圓形,而且,有些地方疏有些地方密,很不好看。不過楊老師給我們出了個主意:跑的時候每人都順勢往前跑一半步,另外,“頭”跑的快一點,追上另一隊。我們試了試,有點效果,但還是時疏時密,楊老師就叫我們一遍遍練,我們開始還是跑不出圓,還是有些像橢圓,還有時疏,有時密。不過還是一遍比一遍好,慢慢地,我們跑出了圓,時而疏時而密的習慣也有所成效。不過還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沒關係,熟能生巧,一遍遍練,總會好起來的,我相信這一點。事後 ,我們又去買刀,可就是找不到賣刀人。 

  做一件真辛苦,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您正在瀏覽: 練武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武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