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大姐是一位很簡樸的人,一年到六年他成績優秀,各項都取得了優良的成績。但令他不滿的是,臉上長痘痘了。想知道我大姐的奇葩事請看下面吧!

  有一次,天氣明媚,姐姐躺在床上。突然,姥姥把窗帘拉開,一陣刺眼的光照耀在姐姐的身體上,姥姥說:“太陽照屁股了”還不起來呀”。姐姐揉了揉眼睛,說:“今天是周六,就不能讓我輕鬆一天嗎”?在姥姥的??孿攏?蠼闃沼誆輝偈蘢熗耍?⒙澩┥狹艘路?9?艘換岫??蠼闥⑼暄萊藎??急賦苑溝氖焙潁?蝗淮蠼辛艘簧??ldquo;啊,不會吧,怎麼可能。我天生的美麗臉蛋既然長出了痘痘”。姥姥急急忙忙的跑過來,說:不就是張了痘痘嗎?怕什麼呀,過一陣子就會消掉的。過了一會兒,姐姐終於冷靜了下來。可讓他終究想不開的事,怎樣上街見人呀?後來,大姐終於決定帶着面罩矇著臉上街,到了街上,反而大家都注視到大姐的身上。過了一會過,姐姐回到了家裡,被大姨一陣臭罵。大姨說:"愛美是可以的,但人的臉美不代表心靈美,只要你心靈美,就比外表更加光耀!”後來大姐終於明白了道理,不在做虛偽的自己。要做真正的自己。

  這就是我的大姐,是不是很有童真呀?

 六年級:紀建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