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隨暫時的微笑(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隨暫時的微笑(3)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害怕孤單,這次琳來到我的世界,我一定要珍惜她,珍惜每一個朋友,因為多一個朋友就多一份希望。和琳在一起,好像有了一種滿足感,其實和她還是比較談得來的。

  ------摘自我以前的日記 

  和琳熱乎了幾天,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忽有一日,後排的一個臉上滿是痘痘女生嚷嚷着:“老師,我看不清黑板,麻煩調個座位可以嗎?”

  也許她坐後排是有些不盡人意吧,老師微笑着說:“好吧,你坐到高琳那個位置,高琳你坐後面吧。”

  那個女生嫣然一笑,輕盈地起身。琳極不情願地走開,把桌椅搞得吱吱作響。

  那女生眼睛里有公主的柔情,輕輕向我拋個媚眼,“嗨,我就是你的新同桌了。我叫藍鵑。”

  好美的名字。

  “不多說了,上課吧。”我不理睬她,讓她知道我心情不好。

  就這樣,短短一周,我的同桌又變成藍鵑。鬱悶!我不鬱悶誰鬱悶!但是,找誰發泄呢?

  聽見琳在後面不停地搖晃椅子,發出鬱悶的響聲。準是誰惹着她了!原來她是這麼任性。

  “高琳,不要影響別人,不許發出聲音!”老師突然說道。

  下課,琳神秘兮兮地對我的耳朵說:“真搞不懂,是老天拆散緣分?”

  “什麼啊,我們天天可以見面嘛!住那麼近!”

  “哦,真巧啊,我也住隔壁的小區。”藍鵑幽靈一般地出現。琳冷冷地說你好。

  “琳,不要這麼冷淡么!日後她如果欺負你,告訴我,饒不了她!”我使勁拍拍她們的肩。

  藍鵑淡淡一笑:“我和你們住一個院兒,要和我聯繫哦。”

  她甩下這句話就迅速消失了。

  這個藍鵑真讓人捉摸不透!

  琳對我說:“晚上等我的電話!”說完也走了。

  剩下形單影隻的我,在冰冷的樓道左右徘徊。換個座位,風吹草動也這麼大?  

  夜幕降臨,燈火闌珊,好不容易K完作業。

  這一夜,頻繁接到琳的電話,她讓我看她的窗子。

  我跑向寬大的飄窗,抬頭一看:

  拿起手電照向對面18樓的高層,上面掛着一張大白紙,用毛筆寫着幾個漂亮的大字:我現在想你了!真是好笑。

  回屋拿起聽筒,“琳,天色晚了,該睡了。我現在只想睡覺。拜拜。”說完把電話線拔了。

  我徐徐地在密碼鎖日記本上用凌亂的字跡寫着:

  9月16日。

  天氣晴好,心裡卻下起微微小雪,現在真的很徘徊。怎麼同時擁有兩個好朋友?也許我喜歡自作多情,事情並非如此嚴重吧,藍鵑看上去不壞的。還要做做琳的工作,她脾氣很暴躁,容易起急,不能讓她把人緣丟盡了。就此住筆吧,祝我們好運。

  撲到粉色的小床上,打開MP3,一遍又一遍地聽着似乎有些過時的歌曲:《隱形的翅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叩問自己:徘徊孤單,我堅強了嗎?我真的有雙隱形的翅膀為我做導航?就算有翅膀,也會迷失方向……(未完待續)   

  PS:藍鵑和我又會有怎樣的故事?她和琳會和好嗎?請密切關注下一集!菲兒感謝大家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追隨暫時的微笑(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隨暫時的微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