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隨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隨想 

天空是位慈祥的老人。藍天下,我們追逐着,嬉戲着,盡情享受着藍天白雲下的無憂無慮。當我們累了,坐在草坪上時,他便送來一陣微風,就像夏日裡父母為將要睡去的孩童扇涼一般,讓孩童的身體倍感舒適。 

  天空是位偉大的雕塑家。他用自己無形的大手,把雪白的雲,捏成千姿百態的形狀,讓這些瞬息萬變的雲彩走進了詩人的詩中、進入了畫家的畫中,也走進了人們純潔的心靈。 

  天空是位出類拔萃的繪畫大師。當雨過天晴,他用“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描繪出一條絢麗的彩虹,燦爛奪目地架在天邊;傍晚,太陽西下時,他又為形態各異的雲彩化上紅色的妝容,此時的晚霞就像將要出嫁的嬌羞而美麗的新娘。 

  天空是位優秀的心理學博士。當我考試不如意時,當我遇到困難與挫折時,抬起頭,仰望着藍藍的、一望無際的天空,便會自然而然地安慰自己:人生旅途中,不可能一直順利平坦,也會有遇到挫折的時候,就如這天空,有時風和日麗,有時也會烏雲密布。 

  天空是…… 

  我愛天空,愛他的廣博,愛他的空靈;我常常遙望着藍天,希望自己的心靈也像天空一樣廣闊遼遠。

您正在瀏覽: 天空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