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在我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在我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是剝洋蔥,一片一片地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生活也像是品書籍,一本一本地回味下去,總有一本會讓你微笑。 

  微笑是世界上最低價、及美好的事情之一,但當我們迷失於人生旅途中的磕磕碰碰時,總會忘記微笑,這個具有力量的動作。如今,我們有太多的事要做,感到很累,不禁想問,此時此刻微笑的理由是什麼? 

  朋友,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微笑的理由,那麼請你放下手中的事情,找一篇覺得舒適的地方,閉上雙眼,深深地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氣,用心去感受大自然賦予你的靈感,想象:嘴角輕揚,微眯了眼成了一彎月牙兒,在唇邊綻放……那是淺淺的笑,美好而恬靜,讓你的思緒飄蕩,你會發現,那種感覺正如晨曦的第一縷金光折射與你的臉龐,溫暖而溫馨,舒心而怡情。 

  記得小時候下了記憶深處的第一場大雪。有人說,無雪的冬天註定是索然無彩的。那一次,讓我看到了世界上最美麗的自然景色。雪,這些白的雪花飄飄揚揚地降臨到這世界。冬天的常州變成童話般如詩如畫的聖潔世界,當雪肆無忌憚地飄零,落入我的手掌心,脖子上時,微笑是形容我的心情的最有力的言表。美麗,從一個微笑開始。 

  夏天到了,當學校走廊上傳來水滴迸濺的聲音時,同學們三三兩兩簇擁着,感受着初夏的雨滴。恩,甜甜的,絲絲的,滑滑的……伸出頭,雨滴落在我們的額頭上,我們不約而同地笑了。這個夏天我不孤單,有那麼多的朋友陪我看雨。友誼,從一個微笑開始。 

  一個微笑,讓我學會了如何讓生活,如何交友,如何達觀。因此,從一個微笑開始,我感受到了美麗,體會到了友誼,擁抱到了快樂。微笑就是這麼簡單,它總是有這麼多的理由,揚起你的嘴角,笑對人生。 

  生活是一本厚厚的書,需要你用一生去閱讀。而生活中蘊含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苦痛,孤獨的寂寞。這是,你需要微笑,應為有千千萬萬個理由是你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在我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