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日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水的精靈,卑微的美麗。戀上阿波羅的金黃。那樣迷人的神,精靈在陽光溫暖的撫摩中跳傾城傾國的舞姿,吸引了風,卻沒有太陽神的溫柔一笑。當然,一開始地位懸殊的暗戀,註定是得不到的悲劇。 

  ?? 

  幾千年痛苦並甜蜜的心,在日夜交替的煎熬中,忍受無望的輪迴。為什麼卻是如此堅強的守望。風看着精靈日益憔悴的眼神,不忍,搖頭嘆息。風是神啊,只有憐憫,為何看着有隱隱作痛? 

  ?? 

  風神給了精靈希望,她用希望化身為一株花,在每年陽光最燦爛的時候,有眼光緊隨太陽神的身影。 

  ?? 

  終於風把她的暗戀告訴了太陽神。阿波羅感嘆於她的執着,卻始終沒有給她愛。於是賜與她太陽神的顏色。 

  ?? 

  刻骨銘心的愛戀,只是換來一身的金黃,向日葵在風中笑着望向太陽,一直到永遠。 

  ?? 

  向日葵--花語--單相思。 

  向日葵——俄羅斯國花。前蘇聯人民熱愛向日葵,並將它定為國花。現在俄羅斯把國花仍定為向日葵。向日葵,嚮往光明之花,給人帶來美好希望之花,它全身是寶,把自己無私地奉獻給人類。關於向日葵,歷史上有一美妙傳說。  

  古代有一位農夫女兒名叫明姑,她憨厚老實,長得俊俏,卻被後娘“女霸王”視為眼中釘,受到百般凌辱虐待。一次,因一件小事,頂撞了後娘一句,惹怒了後娘,使用皮鞭抽打她,可一下失手打到了前來勸解的親生女兒身上,這時後娘又氣又恨,夜裡趁明姑熟睡之際挖掉了她的眼睛。明姑疼痛難忍,破門出逃,不久死去,死後在她墳上開着一盤鮮麗的黃花,終日面向陽光,它就是向日葵。 

  向日葵--花語--陽光 

  向日葵,它總是那樣般,自信的面朝太陽的方向,我喜歡它,我對它有總說不出的痴迷,也許是它能給我自信和開朗的性格吧 

  我活潑,我開朗,我自信,我總是愛將嘴角上揚15度角,這也許就是我愛向日葵的原因吧 

  . 

  ——END——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