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向日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每次上學的時候,總是經過那片種滿向日葵的田野。

  到了五月份的時候,向日葵就會大片大片的開放。早晨,東方的太陽升起,它們圓圓的臉龐就會對着東方露出燦爛的笑臉,充滿生機與活力。嗡嗡嗡,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在它們的臉上飛來飛去,時不時和它們親近,在為它們傳播花粉。微風輕輕地吹着,向日葵在風中緩緩擺動,遠遠看去十分的壯觀。

  它們是嚮往光明,熱愛光明的精靈。默默的注視着陽光,並不言語,但對陽光的熱愛卻讓所有的人都感受得到。

  傍晚,夕陽染紅了半邊天。向日葵還戀戀不捨的看着夕陽,好像在說:“別走。”不過天邊的夕陽一定告訴它們:“別擔心,我們明天還會見面。”

  隨着時間的流逝,葵花籽逐漸成熟,它們獲得了豐收的喜悅。我也替它們感到高興,同時它們那種熱愛生活,熱愛光明的精神值得我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